March 6, 2019

WestRoadSouth Tech Up Chapter 1 - All About Omni-channels.

WestRoadSouth Tech Up Chapter 1 - All About Omni-channels.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by email at hello@westroadsouth.com before 8th March for a free entrance.

March 9th, 2019 (Saturday)
2:00pm – 4:30pm

以科技為企業創新是現時營商必須考慮的重要一環。講座深入淺出解析科技如何協助營商發展, 減省成本及擴闊市場, 只需善用周未兩個半小時便可極速了解創科營商方法及建立創科營商脈絡。此講座以廣東話為主。

Technology and digital transformation are inevitable in today's business innovation. This seminar will explain about how to implement omni-channel communications strategy via intelligent technology. The event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IxDC
中國最大用戶體驗研究組織

IxDC國際用户體驗委員會是中國最大的UX研究組織, 成立經已十年, 每年的用户體驗大會參與人數超過二千人, 成員包括騰訊,百度及阿里巴巴等創科巨企。www.ixdc.org

Phase X
為企業管理層提供創新及具前瞻性的意見


PhaseX是一間C level級別的創新顧問機構,為企業管理層作出精準及創新的營商科案, 團隊來自不同的科創領域如IoT,Platform Thinking,Big Data及AI等...利用顧問團的專業智識及經驗協助企業作出價值轉形(Value Transformation),把企業本身的價值結合創科視野作出最易執行及高市場增長的企業轉型。

WestRoadSouth Limited
為您提供全方位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WRS成立於2015年,從數碼營銷發展成為提供全方位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的公司。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數碼營銷,電子商務解決方案,營運管理和應用程序開發等。為配合市場雲端服務的需求,在2018年,我們引入DevSecOps服務。務求於雲端服務的架構上,為客戶提位專業及安全的電子商務方案。我們希望為市場帶來高標準的技術實施和管理,以科技為客戶提升效率並創造更大商機。www.WestRoadSouth.com